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s in St. Louis February 1st 5:30 at Weixiang Seafood Restaurant on Olive Blvd (use Chinese Pera-kun)

http://www.scanews.com/2009/01/s960/96002/

聖路易六大僑社﹕華僑協會總會聖路易分會﹐亞裔中小企業協會﹐越緬寮華僑協會﹐華商總會﹐美中部韓國華僑聯誼會﹐聖路易中華文化協會﹐聯合主辦『聖路易 華僑春節聯歡晚會』﹐時間訂在二月一日(星期日﹐農曆大年初七)下午五時半開始﹐地點是在 Olive 大道上的味香海鮮大酒樓。節目豐盛﹐將有舞獅﹑財神爺派紅包﹑古箏演奏﹑服裝表演﹑跳舞﹑唱歌﹑摸彩﹑抽獎等等。拫據越緬寮華僑協會會長黃欽益先生的最新 報告﹐晚會已有下列四位廠家慷慨捐助獎金﹕同發麵廠捐出五百元﹑金鳳凰食品公司捐五百元﹐耀池海鮮超市捐五百元﹐蔡國雄先生捐五百元﹐黃會長預備分為二百 元的獎四個﹐一百五十元的獎四個﹐一百元的獎四個﹐五十元的獎四個﹐再加上數份獎品﹐總共會有二十多個大獎﹐到時定能引起一番熱烈的期盼。聯歡晚會中﹐新 舊朋友同處一席﹐美食和人情同享共進﹐節目和獎金相映互彰﹐盛況當是空前。

這『聖路易華僑春節聯歡晚會』的票己經開始發 售﹐入場券每人廿五元﹐三歲以下不佔座位的免費﹐其餘一律廿五元。聯絡人﹕華僑協會總會聖路易分會會長謝惠生(314-434-2892)﹐亞裔中小企業 協會會長趙玉珍(314-609-8960)﹐越緬寮華僑協會會長黃欽益(314-521-3778)﹐華商總會會長蔡國雄 (314-576-4390)﹐美中部韓國華僑聯誼會會長劉人豪(636-532-5092)﹐聖路易中華文化協會會長李漢澤 (314-429-7345)。也可向聖路易兩家中文報社(聖路易時報及聖路易新聞)的門市部購買。

No comments: